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劉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1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金

105/1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金
學年/學期 105/1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獎金

我很高興我再次獲得了進步獎,不但獲得了個人進步獎,也獲得了同舟共濟團體進步獎,表示我的努力有所回報,希望獲得了這個獎金可以繼續讓我努力向上,今年大四了,也是最後一年可以獲得這個獎項了,不到365天我就要畢業了,這個獎金我要把它存起來未來上了研究所可以使用在其他地方。
今天收到這個消息其實滿驚訝的,而且一次獲得了兩種,但也是最後一次了,學發組舉辦這個讓我更有動力在讀書方面的努力,也讓我爸媽很開心,覺得我其實是可以把書讀好的,雖然可能進步幅度沒有很大,但是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
會有今天的進步,要謝謝我的好同學,這麼幫我,也很努力地教我功課,鼓勵我,讓我更有自信,把功課上的所有疑難雜症通通解決,讓我得到這個進步獎,也許我應該要把這個獎金與他分享,真的要好好的謝謝他

更新日期:2016/10/14 下午 08: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