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徐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TA培訓「110學年度第1學期教學助理教學專業課程線上研習」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TA培訓「110學年度第1學期教學助理教學專業課程線上研習」
主辦單位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名稱 🌱TA培訓「110學年度第1學期教學助理教學專業課程線上研習」
時間 2021-10-18 08:00 ~ 2021-11-07 17:00
時數 8.0

教學活動能達成預期學習成果。教學是師生互動共同完成學習的任務,教師在備課的時候,應考慮學生的需求、目前的先備知識與學習狀態處於哪個階段,該如何在這樣的基礎上去一起合作完成學習工作。教師在準備教材的時候應由淺入深,使學生處於學習區的學習狀態之中,課程結束後,給予練習題以評估學生學習情況。

更新日期:2022/1/24 上午 11:35:52

教學助理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