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10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110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10 / 1
班級 中文1A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我最印象深刻的是,挖土挖到我的腳好痠、手好痠、腰好痠。但是很高興,因為這樣可以讓我認識其他同學,例如我的女朋友就是因為我跟她挖土認識的。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我覺得非常有意義耶!因為這可以讓我認識不同的香草,正所謂香草配美人,必須先認識香草才可以了解美人。但更重要的是讓我體位種花種草人的辛苦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我覺得還可以,還可以的關係是因為我挖到了小蚯蚓(我最討厭小蚯蚓了。但是還是有學到東西,很開心。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當然是拔草呀!因為會玉道小蚯蚓和小蚊子,這會讓我覺得很恐怖。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當然是認識新香草還有新同學,也了解到如何分組分工和團隊合作。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希望可以更深入課程,而不是表面拔拔草、種種花。我還是想知道為植栽的那些香草最後怎麼了。

更新日期:2021/12/21 下午 09:2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