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孫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109/5/13 個人願景與思維創新講座課程 教育科技學會

109/5/13 個人願景與思維創新講座課程 教育科技學會
主辦單位 教育科技學會
名稱 個人願景與思維創新講座課程
主題 《飽妮xYouTuber 教我的那些事》
時間 109/5/13
時數 3hrs

一開始系學會舉辦這個活動的時候,只是為了湊齊社團學分的我才選擇參加的,並沒有抱持著太大的興趣,當初的我想說大學只要安安穩穩的度過就好,書也不用讀太認真,只要過就好,課也不用修太多,可以畢業就好,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歡什麼。不過當我身在講堂時,我卻聽的非常入迷,沒想到講師的分享竟然如此的影響我,她說的話彷彿給了我一記當頭棒喝,她說的內容大概是「她當初也不清楚自己喜歡什麼,嘗試過了非常多東西才知道自己喜歡的事,人生可以嘗試過很多路,但找到自己喜歡做的事就值得了」因此我開始修了許多不同的課,涉及很多的領域,也盡力去學習,而不是能躺就躺,因此我的成績也有明顯的進步。謝謝她讓迷茫的我開始去嘗試許多不同的事,也讓我督促自己不要上了課卻沒學到任何東西,謝謝她改變頹廢的我,也謝謝它讓我增進自己的成績。

更新日期:2021/10/27 下午 04: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