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吳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110/03/15—110/05/31每周三18:00-20:00(期中考週及國定假日不上課) 109-2外語教學翻轉出新-英語能力加強班08 多益(聽力與口說)加強班 英文學系

110/03/15—110/05/31每周三18:00-20:00(期中考週及國定假日不上課) 109-2外語教學翻轉出新-英語能力加強班08 多益(聽力與口說)加強班 英文學系
主辦單位 英文學系
名稱 109-2外語教學翻轉出新-英語能力加強班08 多益(聽力與口說)加強班
主題 本課程旨在幫助同學改善多益英文聽力技巧以及英文口說的整體能力。聽力部分,藉由課堂多益題型的實戰演練跟老師講解,希望藉此提升同學的作答技巧以及熟悉題型之基本能力。口說部分,學生除了能了解多益第二階段口說考試題型為何,課堂上會提供基本的口語練習讓同學們有機會能用英文表達自己想法。
時間 110/03/15—110/05/31每周三18:00-20:00(期中考週及國定假日不上課)
時數 17.0 小時

每周三的多益英文口說和聽力加強班,老師會教我們如何有技巧去答多益聽力問題,以及問題中的慣有的陷阱和抓住訣竅,讓我們嘗試寫各種類型的多益聽力題目,然後分析容易錯的的放和解題技巧。在口說方面,則會聽我們念短文,矯正我們發音。因為我本身英文聽力和口說都不太好,在考多益的聽力和口說方面較弱,報名這堂課使我更加了解多益出題方向,和我該努力的方向。

更新日期:2021/11/1 下午 05: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