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俞同學 學習規劃與目標 分享經驗 104/1 104年度學期目標

104/1 104年度學期目標
名稱 104年度學期目標
學年/期 104/1
簡述 要加油學習啦

享受完兩個月的暑假后,又是即將迎來新的學年度新的學期,新的開始,但是想玩耍的心情卻還沒有收回,一點學習的動力都沒有啊!
自從來臺灣今年已經是第三個年頭iu,想想從初來乍到時的不懂事到慢慢融入臺灣的同學群體,慢慢習慣臺灣文化,我越來越慶幸自己當初做了要來臺灣的選擇。
畢竟已經到大三了,大一大二的課程主要都是在打基礎,真正深入的内容到大三才正式開始呢,但是我又想在大三的時候,因爲感覺能夠很好的融入這邊的同學,想再次參與社團多交交朋友呢,所以一零四這個學年度一定是非常忙碌的一個學年啦,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完成,不過在玩耍玩整整一個暑假之後我覺得也應該是時候去收收心去認真干正事啦~
總之啦,這個學期真的是有很多事情,不過學習要跟上班上的進度,也要好好的去交朋友去好好的經營自己的人脈,愿我新的學年度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啦!

更新日期:2015/10/1 下午 12: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