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曲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5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105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課程(社團)名稱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學年期 105 / 1
班級 英文學系(日)
服務日期 105.11.05.
服務時數 5
服務機構 行無礙推廣協會
服務地點 西門町
被服務人數 6

課程社團名稱: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
服務日期:105.11.05.
服務機構:行無礙推廣協會
服務地點:西門町
被服務人數:6
資料成果呈現方式:書面資料
服務內容與學習要點:
透過在西門町募集發票幫助行無礙推廣協會,使得協會能藉由這些幫助加以推廣會內活動,讓更多有需要的人們獲得更多實質的幫助、生活更加便利,並享受生活。
心得隨寫:
對我來說這次的活動我一直非常期待,在我心中也占據了頗重要的地位。這是第一次與全班一起跳舞並完成這件美好的事。對於大學,我難以想像能有這樣的團結,甚至其他兩個班級都過來協助我們籌備,真的好不簡單。這次美好的經驗,給了我很多的學習,未來我也願意投身於更多的志工服務,給予他人接受服務的機會,自己更多更加勇敢的挑戰,希望還能散播歡樂!

因為這次是第一次全班性活動,且與行無礙推廣協會合作。除了在行前時有體驗過推輪椅,接受被推輪椅的服務之外,在學習舞蹈、製作發票箱及募發票時我也才漸漸認識外表以外同學們有才華、活潑、有趣、甚至有想法的一面。沒有走過這一遭,真的不知道。再者,相較其他學校或團體,我們募發票的成效相當優異,我覺得這並不是有什麼特別方法,而是因為我們並不僅僅只是將這個活動是做一樣作業來看待,我們能夠從事前活動有體會、有領悟,進而發自內心團結一起盡一份力。沒有走過這段,我無法發現其他同學的優秀、棒和社會對於我們的需要。

更新日期:2016/11/29 下午 02:5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