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劉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10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110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10 / 2
班級 資創應資組2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每一瞬間都讓我很深刻,因為我在幫助他人的同時,也滋養了自己的心靈。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我了解到自己只要貢獻一些微薄之力就能幫助到更多人,希望以後有這些志工服務活動我也能有機會參加。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我覺得收穫非常多,不只幫助到了其他人,更為校園環境做出奉獻,讓學校變得更美好。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我覺得這次活動沒什麼困難的地方,可能是想到這些行動是為了學校環境盡一份心力,疲憊的心也同時獲得能量了吧。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藉由這次服務學習,我了解到自己擅長的工作,我希望未來能夠繼續發展幫助別人。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我覺得我可以更有主動地去完成這些工作,不只是為了幫助到其他人,更能讓自己過得更精彩。

更新日期:2022/5/21 下午 06: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