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馮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通識與核心課程中心 【青銀共榮系列演講活動】「共創青銀的生命樂章」

通識與核心課程中心 【青銀共榮系列演講活動】「共創青銀的生命樂章」
主辦單位 通識與核心課程中心
名稱 【青銀共榮系列演講活動】「共創青銀的生命樂章」
時間 2020-11-26 12:00 ~ 2020-11-26 14:00
時數 2.0

剛好本學期周四無任何排課,看著活動報名系統共創青銀的生命樂章對此主題感到非常有興趣,主講者是淡江大學的退休教授專攻未來學。此課程相當有趣邀請當地長者與學生們相互交流,與長者的對話中我感受到淡江大學深遠的歷史以及與淡水鄉親的聯繫,以往我害怕與年長者交談,通常的對話內容都是說著年輕人不努力,考不上國立,自己以往多風光,但在此課程我卻收穫了滿滿的愛與自信,教授也一直鼓勵我們年輕人要相信自己要自信,淡江的孩子不比別人差。

更新日期:2021/10/20 下午 09: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