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方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22.5.1 學生社群活動 諮輔中心

2022.5.1 學生社群活動 諮輔中心
主辦單位 諮輔中心
名稱 學生社群活動
主題 勵學讀書會
時間 2022.5.1
時數 3

我很喜歡導演以魯蛇上班族懦弱空想卻仍保有對愛情的渴望與幻想的初始設定,歷經總總冒險與困難,最後成功跨出第一步,勇敢追求愛情、回歸平凡卻已不平凡的真實人生。
電影中華麗奪目的情節確實很吸引人,也在上映初期造成高度的討論話題,我想浮誇炫麗的情節設定並非僅僅鼓勵民眾做些冒險或感受危險,體驗真實地活著,或許不要害怕,切莫安穩於一成不變的生活模式,別去擔心改變和跨出舒適圈,勿和忙碌的日常生活妥協,只有踏出第一步時,才有體驗生活真正意義的時刻。
最後一幕當華特發現尋找已久的25號底片其實是尚恩眼中認真工作的自己十,確實小小帶來心靈上的悸動,只要認真踏實地面對本分,或許每個人便已足夠獨特。

更新日期:2022/5/4 上午 12:5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