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胡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10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110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課程(社團)名稱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學年期 110 / 1
班級 數學學系數學組(日)
服務日期 11/27
服務時數 6
服務機構 阿三哥農場
服務地點 阿三哥農場
被服務人數 農場的所有人

課程社團名稱: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
服務日期:11/27
服務機構:阿三哥農場
服務地點:阿三哥農場
被服務人數:農場的所有人
資料成果呈現方式:書面資料 照片
服務內容與學習要點:
那天一大早出宿舍門下了蠻大的雨,上遊覽車之前我們確定了鼻子隊的隊員都到了後就上車,到阿三哥農場後聽完一好幾本講解後我們就開始做任務了,一開始就找了很久的路了,陸續做完幾個小任務後,也聽完木炭窯的講解後我們到了農場室內整組上台報告完後吃完中餐小憩片刻就去了外面採收洛神花,一堆人差點滑倒。
心得隨寫:
那天其實小組在畫要上台報告的東西我有點不爽,組內的男生們大部分都不太做事,不說話不發表意見就算了,進行工作分工時因為他們沒畫畫也沒一起做就想給他們上台講解,結果他們也不願意做,我真的超傻眼的誒教官,後來也是整組上去做了報告,還好採洛神花的時候他們有做事,不然真的很想踹他們。

更新日期:2021/12/8 上午 11:53:32

LINE_ALBUM_20211127_211208.jpg LINE_ALBUM_20211127_211208_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