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蘇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5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105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05 / 2
班級 全球政治經濟學習全英語學士班1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對我而言印象最深刻的是,當我在排隊洗碗時,看到同學們在洗完自己的碗盤後便順道幫忙大家把水槽裡的渣渣一起清乾淨了,即便那些並非全然都是他製造的。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經過這一個學期的社區服務後,我認為我會更有意願的參加一些志工性的服務活動,幫助更多人。也讓自己居住的環境更加美好。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大家一起生活的環境由大家一起努力維持,甚至能更用心的把它變得更好。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基本上這學期沒有遇到具有挑戰性的地方。希望下個學期我能嘗試到不同性質的社區服務活動。面對更多挑戰。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參與完一個學期的社區服務之後,我覺得自己進步不少,也更樂衷於社區服務的活動當中。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經過一個學期的社區服務之後,我認為可以更努力的地方是大家打掃環境的積極度,環境是每個人一起使用,當看到有哪裡髒亂就應該立即幫忙清掃,大家的環境大家一起維護。

更新日期:2017/6/7 下午 03:5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