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鍾同學 論文發表 分享經驗 108/01/02 i-Puppy 巡邏機器人

108/01/02 i-Puppy 巡邏機器人
發表日期 108/01/02
論文名稱 i-Puppy 巡邏機器人

在現代社會,由於科學技術的進步和普及,人們更加關注智能家庭的應用。 為了滿足現代人的需求,當人們在家時,有一個小幫手機器人。 當人們無法照 顧他們時,他們可以幫助巡邏房子,例如監視孩子的房間。 因此,我們使用 iTank 智能移動平台,Arduino 和 iVison 互相使用來製造 i-Puppy 巡邏車。 當災難發 生時,它可以立即檢測並返回圖像,使人們能夠更有效,更冷靜地處理這種情況。
對於我們的項目,我們結合 iTank 和 Arduino 系統來完成我們的項目。 但 是,我們努力研究這些相關的材料和工具,我們可以告訴 i-Puppy 的操作和架構。 無論我們在學術專著的過程中遇到什麼困難,我們都會盡力去實現它,但是我們 將來仍有一些工作要做。

更新日期:2019/1/12 上午 03: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