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學習規劃與目標 分享經驗 104/1 104學年度學習目標

104/1 104學年度學習目標
名稱 104學年度學習目標
學年/期 104/1
簡述 本學期關於證照與檢定的相關目標與執行

到了大學最後一年,為了更加強自己的實力,於是訂下了數個目標來充實這一學期。首先便是西班牙語的檢定與多益考試的通過,期許能藉由這兩項測驗拿取高分來建立自信。目前規劃每天收聽英西新聞廣播,並每周各練習一回模擬測驗。此外還必須多加利用學校的chat corner來進行口語的練習及表達。在讀書之餘,維持身體健康也是相當重要,於是訂立每週運動三次,如此一來才有體力繼續衝刺 第二,由於長期對繪圖軟體感興趣,所以決定本學期報名Illustratorc和In Dessign並且考取證照。長達兩個月的課程中,應每週上課教完新的軟體功能時,便回家實作,以避免忘記。 最後,由於前三年因參加社團及課業繁重而無多餘時間學習樂器,因此本學期打算學習國樂,培養興趣也藉此一圓多年願望。希望以上的規畫都能於本學期逐一落實完成!

更新日期:2015/10/30 下午 03: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