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方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數學學系 2022年MATLAB軟體應用工作坊

數學學系 2022年MATLAB軟體應用工作坊
主辦單位 數學學系
名稱 2022年MATLAB軟體應用工作坊
主題 如何使用MATLAB進行最佳化求解;如何使用MATLAB進行數值分析;影像處理入門with MATLAB
時間 2022-05-06 10:00 ~ 2022-05-27 13:00
時數 9.0

因為是第一次使用MATLAB,本來擔心會跟不上或是聽不懂,但好像是我多擔心了!
這堂課的講師很活潑,教學方式也不死板,一開始以影像處理為第一節課的開頭,很有趣!雖然後面的課程因為疫情關係而改成線上教學,因此少了些互動感,但我還是學會了很多MATLAB的使用方法。
因為參與了這項活動,讓我學會了更多數值分析的方法,也讓我在新的學期多了一項可以使用的工具!

更新日期:2022/10/12 下午 08:5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