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留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16.11.25 讀書會心得分享 駑駕居書法研究室 2016.11.25 讀書會心得分享

2016.11.25 讀書會心得分享 駑駕居書法研究室 2016.11.25 讀書會心得分享
主辦單位 2016.11.25 讀書會心得分享
名稱 2016.11.25 讀書會心得分享 駑駕居書法研究室
主題 第七章 唐代墓志

這次我是導讀人,也是許多新同學們加入的一天。關於墓志的部分,在之前的魏晉卷其實說過很多,導致到我這裡,反而很難再做太多的補充。尤其是在這章節中,作者反覆強調有需多新出土的文物,但依照中國學術界的習慣,公開資訊的時間往往會遲上許多,使我們也不易尋覓到圖檔可以做比較與討論,這點有些可惜。
值得慶幸的是,大家仍有問題可以一同討論,雖然偏屬於編撰書籍與思想文化這類的,且多為開放性解答的,卻有助於多位首次參加的讀書會營造一個好的氛圍。

更新日期:2016/12/19 下午 04: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