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111學年度第2學期「全校二、三年級班代表座談會」

111學年度第2學期「全校二、三年級班代表座談會」
主辦單位 生活輔導組
名稱 111學年度第2學期「全校二、三年級班代表座談會」
主題 111學年度第2學期「全校二、三年級班代表座談會」
時間 2023/05/02 12:00 ~ 2023/05/02 14:00
時數 2小時

在今年暑假,我至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實習,雖然實習的時間不長,但讓我學習到很多、體會到很多,也在實習中發現自己的不足,更讓我確立畢業後的工作走向。
而當我實習完畢重回校園時,這才發現學校就像是個小職場,而班代就像是組長,每個班都有一個班代,而每個案件都有一個小組長負責。學校可能有些許政策需要加以修改,而我則需要更專注在課業上,提升自己的專業知識,增加競爭力。除此之外,我也在會議中了解溝通技巧以及表達能力的重要性,我相信不管在課堂中的報告還是未來投入職場,擁有這兩項能力一定會有很大的幫助。

更新日期:2023/10/26 下午 1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