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112 孜孜不倦獎助學金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112 孜孜不倦獎助學金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主辦單位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名稱 112 孜孜不倦獎助學金
主題 112 孜孜不倦獎助學金-個人心得
時間 2023/1/1-2023/8/31
時數 45

透過在學校參加的活動,如Google Analytics研習課程、SAS EG研習課程、以及R語言(網路爬蟲)的課程,讓我對於統計相關的能力更加提升,提升了統計的能力,讓我在進行研究或是實習工作上更加事半功倍,也因為這些研習經歷,讓身為大四的我在找尋實習工作時更順利,GA的課程讓我能夠跨遇到行銷領域、統計在各領域都能夠運用。

除了學校提供給我的學習機會,我也參加教育部舉辦了20年的大專女學生領導力培訓營,在培訓營中認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更重要的是,3天的培訓讓我們能夠更了解自己,提供自己審視職涯的方式、訓練思考的路徑、接觸業界的成功人士,讓自己也能規畫出屬於自己的職涯路徑,我認為除了學業成績提升很重要外,培養職場的競爭力亦然重要,因此也積極參與校外活動,豐富履歷的同時,也能更明白自己適合什麼領域、喜歡什麼樣的工作。

結合近年全球的趨勢,永續是一件非常的議題,我也對此深感興趣,因此參與了Tasteme與立法院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策進會共同策劃的校園大使大使活動,從活動中能夠瞭解到惜食相關的議題,也更了解永續的工作,我認為是很好的學習機會。

透過上述的活動與課程讓我順利找到實習工作,提升了學習能力外同時增加自身競爭力是我在上學期所做的努力,未來我也會持續學習,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人。

更新日期:2023/10/24 下午 05: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