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蘇同學 學習規劃與目標 分享經驗 106/1 瘋狂改變

106/1 瘋狂改變
名稱 瘋狂改變
學年/期 106/1
簡述 參與活動 與人交流 問老師問題

希望能在四年的大學時光里獲得一些東西,能參與活動與人交流,打破迷惘與膽怯,成為一個全新的自己。
我不想把人生最精彩的四年都花在純粹讀書或者是玩樂。我希望藉由大量參與活動,去認識人、與人交流;學習一些事物、或是看待事物的新角度;碰見機會、抓住機會。
我也要成為人中之龍(好玩)
實際:
1.atc全方位人才培訓中心:從講座吸收成功者的經驗,照見己身。並與老師互動,或甚能與老師建立關係。擴建人脈,與來自四面八方、渴望傑出的人們一同變強,交到厲害的朋友。參與志工,學習更深入的企業知識、與人締結更深一層的情感。
2.參與校內各式講座活動:效能同上,而且大多數是免費的
3.開始與老師正向互動:何謂正向互動?逼自己下課問老師一個問題=>上課自然認真想問題=>下課問老師問題=>加深老師印象=>與老師互動變好=>成績變好

更新日期:2017/3/29 下午 04: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