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楊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2021/10/11 參與「動漫文學研究讀書會」學習社群心得

2021/10/11 參與「動漫文學研究讀書會」學習社群心得
名稱 參與「動漫文學研究讀書會」學習社群心得
描述 簡介讀書會內容、《Fate》系列、《終將成為妳》之研究發表與討論
日期 2021/10/11
課程名稱 讀書發表會-1
指導教師 馬銘浩老師

在這學年新加入了動漫文學讀書會,主要的活動是針對想接觸的動漫作品進行賞析,嘗試用學術的方式來詮釋、解讀,並藉由閱讀所選定的書籍與文章教材,去理解這些作品誕生跟發表的社會背景脈絡,以及跟其他作品的譜系,增進自身的知識涵養。

本次讀書會所訂定的主題,為成員對《fate》系列作品、《終將成為妳》這兩部作品的個人研究的發表。經由讀書會的過程,對於沒接觸過fate系列遊戲與衍伸作品的我來說大開了眼界;對《終將成為妳》漫畫作品的內涵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也對設計出緊扣劇情主旨,以及主角群們的心境狀態標題的作者,感到相當驚訝與佩服,也很感謝兩位發表同學的用心,讓成員們都長了知識。

更新日期:2021/12/3 下午 11:5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