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楊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2021/03/24 參與「淡丸動漫文創產業經營團隊」學習社群心得

2021/03/24 參與「淡丸動漫文創產業經營團隊」學習社群心得
名稱 參與「淡丸動漫文創產業經營團隊」學習社群心得
描述 招生宣傳&企劃討論與分工
日期 2021/03/24
課程名稱 拓展疆域--中文系老師貼圖與連環敘事插圖專案討論
指導教師 馬銘浩老師

經歷了各種的風風雨雨,淡丸團隊終於走到了第4年,有了更多新的想法,也參考了去年成果報告評審的建議,並嘗試具體的落實在這學年的學習與創作工作中。

於是,與校內直屬單位中文系合作的「中文系Line教職員貼圖創作」專案,以及擴大讀者群與互動的「連環敘事插圖專案」就此誕生。每一位成員都很努力的在進行專案,儘管可能在期末成果發表前,可能沒辦法完成到貼圖上架,以及把敘事插圖全部連載完,但我們會更努力學習與嘗試,不求立即的成果,只求每一次都比上一次更好。

希望在往後的未來,淡丸也能持續下去,且一年比一年更進步!

更新日期:2021/4/19 下午 09: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