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職能輔導 分享經驗 112/10/18 [大學,生活該怎麼過] 時間管理術課程座

112/10/18 [大學,生活該怎麼過] 時間管理術課程座
日期 112/10/18
主題 [大學,生活該怎麼過] 時間管理術課程座
主講人 徐美蕙
認證時數 2.0
主辦單位 iPower社

我參加的是「大學,生活該怎麼過」時間管理術課程講座,這堂講座,透過有趣的方式學習時間管理,讓我清楚的知道時間上的管理,也了解時間是非常有價值且寶貴的。

曾經的我是會把有空的時間都拿去打工,也因為這樣的緣故,常常會讓我覺得時間不夠用,可聽完這堂講座課,我明白了打工是為了要累積經歷,可對於現在的大學階段,還有很多的資源和資識,我們應該運用身邊的資源,並且把握現階段學習!

還記得講師說了一段話,那句話讓我印象上課,講師說「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時間步調,人生就像一個輪子,有心理健康、正向社交和自我價值等等,每個輪子都需要等長,我們才能過的快樂。」我認為這句話深深的安慰了我,也提醒了我自己時間上的運用。

更新日期:2024/3/15 上午 08: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