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王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3/1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3(1)學業成績進步獎

103/1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3(1)學業成績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103(1)學業成績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3/1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大一上學期核心課程是攝影課程,由於對課程實務操作比較感興趣,期中考筆試成績不慎理想,還有校內服務學習部分因外務較多經常請假也導致成績不是很好,後來到了大一下,因著這樣上學期的經驗,我改變原本對核心選修的態度,維持全勤,並且選課時多多了解課程資訊而不單看課程名稱,調整心態及方式後,大一下的相關課程上的非常愉快。在主科必修部分,上課時都會抄寫筆記,若是需要回家再行思考的課程,上課時會使用廢紙做筆記,回家後再重謄一次並消化。上課時也會認真聽講,隨時抓住老師的重點,也會和同學交換筆記檢查自己的筆記有無缺漏。另外若是自己比較不喜歡的科目,會盡量在比較悠閒的時間念書,速度會比較慢,但比較不會因為情緒乾脆放著不管。因為這樣的調整,下學期的成績於是才有所改善。

更新日期:2014/10/31 下午 06:5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