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吳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19諮商實務的未來與發展學術研討會 教育政策與領導研究所

2019諮商實務的未來與發展學術研討會 教育政策與領導研究所
主辦單位 教育政策與領導研究所
名稱 【教心所】2019諮商實務的未來與發展學術研討會
時間 2019-04-26 08:30 ~ 2019-04-26 17:00
時數 7.0

在校教學時,對於學生的心理氣質引想學習是有很深的感觸。在學校教育當中輔導、諮商、行改等等的方式都仰賴老師第一線的發掘與資源的連結。我們要如何地去將心理師的角色可以發揮所長,不是讓人家以為所有人都可以進行輔導、諮商等等的樣貌,不是讓人家以為就說幾句話就可以輔導了,這樣的專業度的辨識與給予他人的認知提升是當前心理師的困境。
在會場了解了一些心理師的狀態與未來的走向,以及相關論文的研究,讓我深刻的瞭解了專業上的需求與困境。

更新日期:2019/5/2 下午 08:3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