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 【職涯講座】Life is not just work (王俊超 / 法商家樂福集團 台灣區總經理)

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 【職涯講座】Life is not just work (王俊超 / 法商家樂福集團 台灣區總經理)
主辦單位 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
名稱 【職涯講座】Life is not just work (王俊超 / 法商家樂福集團 台灣區總經理)
時間 2020-05-21 14:00 ~ 2020-05-21 16:00
時數 2.0

這次的職涯講座我很欣賞王俊超總經理的做事態度,從底層的員工做起,一路做到總經理的職位,我覺得跟他的態度有很大的關係,交代給他的任務他都能完成,並且一步一步地往前,他也經歷過很多職務,所以更能知道底下員工的想法。在還沒有當上台灣家樂福總經理之前,與高層開會時,多半是外國人,他並沒有因此放棄溝通,反而是勇敢的表達自己的想法與理念。藉著這樣的演講,在大學的我更希望自己能夠充實自己的能力,在每堂課中努力認真看待每一件事,在與同學討論學習到如何溝通,就像王總經理依樣,表達自己的意見是很重要的,我也慢慢學習去享受與同學一起奮發向上的過程,一起努力完成一件事,在大二下的成績果真有明顯的進步。

更新日期:2020/10/29 下午 03:5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