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ACP Photoshop CC影像編輯認證研習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ACP Photoshop CC影像編輯認證研習
主辦單位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名稱 ACP Photoshop CC影像編輯認證研習
時間 2022-05-07 09:00 ~ 2022-05-08 16:00
時數 12.0

我本身來自大傳系,PHOTOSHOP課程可以說是我畢業之前一定要熟悉的軟體,所以我額外報名這一次的「ACP Photoshop CC影像編輯認證研習」。
這邊是活動報名系統上列出的10點課程內容。如下:
(1)認識工作區域與基本操作(2)設定專案需求(3)影像設計元素(4)圖層與遮色片(5)製作與重複使用影像(6)選取區與度量工具(7)參考線與尺標及影像變形
(8)調整影像的色階與色彩(9)影像潤飾與混成操作(10)繪圖工具與打文字工具
課程兩天是排在假日5/7以及5/8的09:00~12:00、13:00~16:00總共12小時。
因為只有短短兩天的課程就馬上需要考證照了,所以老師是針對考題的內容及操作的部分去做解說。第一天先基礎的介紹了PS的頁面,以及考試的一大重點,「單複選題」,考試一共會考12題,單複選題的部分有配對題、頁面選擇題,我覺得題目也都出的不錯,真的可以透過它基本的了解PS。第二天的重點就是擺在「操作題」,考試一共會考19~21題。我覺得得老師講解的速度、方式都可以讓我們很清楚地瞭解,操作題分為兩部分,一是軟體操作,主要就是一些設定的問題。二是修改檔案,也就是我們常說的修圖。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內容感知填色」這個功能。內容感知填色可將取自相片周圍部分類似的影像內容,完全填滿這張照片所選的範圍,我覺得是一個很強大的功能。
考試的滿分是1000分,標準是700分,我則是拿到933分,有順利拿到證書。這堂課對於初學者來說真的很不錯。

更新日期:2022/5/26 下午 07:19:36

ACP Photoshop CC影像編輯認證研習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