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Mark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11/10/25 13:30-15:30 踏出數位學習第一步 輔仁大學教師發展與教學資源中心

2011/10/25 13:30-15:30 踏出數位學習第一步 輔仁大學教師發展與教學資源中心
主辦單位 輔仁大學教師發展與教學資源中心
名稱 踏出數位學習第一步
主題 「數位學習課程經營之經驗談」
時間 2011/10/25 13:30-15:30
時數 2 Hr

這是同學提供的一場研討會、是由輔仁大學教師發展與教學資源中心所主辦的踏出數位學習第一步-「數位學習課程經營之經驗談」研討會,很巧也很讚的是主講人是「淡江大學學習與教學中心遠距教學發展組組長陳慶帆教授」!
老師講授了很多數位學習課程經營的經驗與甘苦、同時也分享了如何善用手邊的遠距教學平台來進行教學與教學之外的管理與運用,像是點名與出缺席記錄管理等等,還有moodle平台的一些使用技巧、數位教材製作的經驗分享等等,今天下午有收穫!

更新日期:2011/10/25 下午 05:02:53

輔仁大學教師發展與教學資源中心所主辦的踏出數位學習第一步-數位學習課程經營之經驗談研討會 主講人是淡江大學學習與教學中心遠距教學發展組組長陳慶帆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