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吳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19/04/27 10:00-12:00 國泰世華教育訓練實務分享 較科系數位在職專班

2019/04/27 10:00-12:00 國泰世華教育訓練實務分享 較科系數位在職專班
主辦單位 淡江大學教育科技學系 數位碩士在職專班
名稱 國泰世華教育訓練實務分享
主題 國泰世華教育訓練實務分享
時間 108.04.27 10:00-12:00
時數 2HR

老師邀請了國泰世華教育訓練部門的學長來分享我們科系畢業的出入以及目前國泰世華目前面對的困境及外來的走向。
在學長的分享當中,了解了在一個教育訓練部門對於如何地維持、創新、發展以及管理一個教育訓練的所有大大小小的事務,需要做多少的努力一己需要多少的資源媒介,甚至最後須要讓自己的部門自己生產才能最符合公司的需求。
當然在課程的選擇階段需要其他部門間共同的給予資源與大家一同聚焦,方能達到公司目標願景。
這一場分享研討會受益良多。

更新日期:2019/5/2 下午 08:5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