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楊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2021/04/13 參與「淡丸動漫文創產業經營團隊」學習社群心得

2021/04/13 參與「淡丸動漫文創產業經營團隊」學習社群心得
名稱 參與「淡丸動漫文創產業經營團隊」學習社群心得
描述 重新安排和彙整研究室的工作分配和人員調動
日期 2021/04/13
課程名稱 時間管理大師的養成—討論更有效率的工作分配與人員配置
指導教師 馬銘浩老師

團隊的人力越多,想做的事情也會跟著變多,不過也要考慮團隊同時能負擔的工作量,以及負責人的能力負擔。本學年的淡丸由於團隊人數變多,想做的事情也變多,所以一開始有些手忙腳亂,開會討論一直很有壓力,事情討論不完,團隊的成員專注力也會跟著下降,效率也變得很差。

於是藉由這次的會議,我們重新梳理了團隊裡每個人的狀況,以及能負擔的工作量,減少了同是要推動的創作專案,讓團隊成員的工作壓力也減少許多,並更清楚的知道自己需要負責的工作項目及完成日期,希望團隊未來更上軌道,未來發展得更好。

更新日期:2022/5/2 下午 02:2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