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服務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親善大使團校園講座-「給畢業生品牌定位的3個忠告」(線上課程) 課外活動輔導組

-親善大使團校園講座-「給畢業生品牌定位的3個忠告」(線上課程) 課外活動輔導組
名稱 -親善大使團校園講座-「給畢業生品牌定位的3個忠告」(線上課程)
主辦單位 課外活動輔導組
日期 2022-05-25 19:00 ~ 2022-05-25 21:00
時數 2.0

雖然這場講座的主題是給畢業生的的三個建議,但是參與這場講座後發現其實內容是非常受用的,儘管不是畢業生,但是仍能在大二、大三就開始準備。

往回翻了當時的筆記,講師所言之三個忠告分別是「打造個人品牌」、「聽懂問題的背後」以及「履歷會說話」,同時在講座內容中加入很多金融時事,讓我們了解現今社會趨勢與國際情勢等。我認為學習的過程中,知道自己學習的目的以及要學習什麼是很重要的,在參與講座後,我開始認真思考自己想學習什麼?因此清楚知道目標後學習便更有動力,也能夠有目的性、效率性的拿到更好的成績,如我大二下學期的學期成績便是四學期來最佳的表現,同時講師傳授之履歷撰寫技巧,也能夠使我在課外獲取更多的表現機會,使我在學業成績及課外活動都獲得足夠的成長。

更新日期:2022/10/13 下午 01: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