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吳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衛生保健組 認識肺癌,護肺撇步

衛生保健組 認識肺癌,護肺撇步
主辦單位 衛生保健組
名稱 認識肺癌,護肺撇步
時間 2022-10-04 12:10 ~ 2022-10-04 13:40
時數 2.0

本次參加衛保組辦的認識肺癌講座,讓我學習到更多衛教知識。我常常因為空氣品質不加過敏、鼻塞,且引發輕微氣喘,這些小小的毛病影響我讀書的效率,再加上打工等壓力很大,使得免疫力下降,身體很差,成績也一落千丈。剛好在衛保組工讀,護士阿姨推薦我去聽這個講座,跟講師詢問,使我了解關於肺部的相關疾病和如何預防。使我做好更多防護措施,更能專心讀書,使成績提升上來。明顯地,改善了身體狀況,精神也變好了,做事、讀書都更能專心、有效率,成績也提升了不少。當然,衛教是每個人到老都不能不知道的知識,學習衛教相關知識,也讓我更了解如何讓身體健康。

更新日期:2023/5/25 下午 03:2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