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楊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020/03/25 參與「淡丸動漫文創產業經營團隊」學習社群心得

020/03/25 參與「淡丸動漫文創產業經營團隊」學習社群心得
名稱 參與「淡丸動漫文創產業經營團隊」學習社群心得
描述 新學期職務分配&連載企劃討論與試驗
日期 2020/03/25
課程名稱 嶄新旅途,始動!──互動式創作連載企劃討論與實作
指導教師 馬銘浩老師

淡丸進入第三個年頭了,這一次,我們除了希望能將貼圖在這學期完成,也希望能夠從四格漫畫的創作中跳脫出來,希望能夠以經營IP的方式來看待淡丸。

經營IP有很多方式,而我們首先採取的途徑,是希望能增加與讀者的互動。為了達成這個目標,我們做了許多嘗試,比如創作新角色,以及開始籌備讀者也能參與故事創作的「選項式安價」企劃。

在這一次的討論中,實際實行的成果雖然並不完美,但有獲得許多收穫,也摸索出了不少繼續往前邁進的方向與方案,希望淡丸在像這樣的不斷持續摸索之下,不僅能夠更加成長,也能夠更加茁壯,成長成一個具有知名度與影響力的IP品牌。

更新日期:2020/5/10 下午 05:15:11

安價遊戲試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