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楊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2019/03/15 參與「淡丸動漫文創產業經營團隊」學習社群心得

2019/03/15 參與「淡丸動漫文創產業經營團隊」學習社群心得
名稱 參與「淡丸動漫文創產業經營團隊」學習社群心得
描述 LINE貼圖、與「中國書法史讀書會」合作、文學院宣傳海報
日期 2019/03/15
課程名稱 進度開拓──LINE貼圖修正與宣傳海報排版定稿
指導教師 馬銘浩老師

經過多次的討論,貼圖的創作儘管還有些跌跌撞撞,但總算是慢慢開始上軌道了,而也因為這樣實際的嘗試繪製貼圖的所有過程,所以也體會到貼圖的創作並不是像之前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在與「中國書法史讀書會」合作的討論中,我們考量了人力、時間壓力等因素,以及雙方的付出與預期的成效是否是雙贏的,暫時有了一個做出七張跨頁的小書的企劃,預計整理完後再跟書法史的負責人討論。

在文學院宣傳海報的製作方面,這次的討論確定了標語、置底的色塊顏色、標示各系文字的底色等設計上的細節,並正式將第二張宣傳招生海報完稿。

整體而言,這次的討論相當順利,解決了許多創作與溝通上的問題,希望之後能夠繼續保持。

更新日期:2019/4/29 下午 01:23:22

貼圖草稿 文學院宣傳海報定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