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楊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12/02 參與「淡丸動漫文創產業經營團隊」學習社群心得

12/02 參與「淡丸動漫文創產業經營團隊」學習社群心得
名稱 參與「淡丸動漫文創產業經營團隊」學習社群心得
描述 新學期職務分配&企劃討論與分工 日期:12/02
日期 12/02
課程名稱 拓展疆域--中文系老師貼圖與互動式連載企劃的規劃實作
指導教師 馬銘浩老師

不知不覺的,淡丸也跌跌撞撞進入了第5個年頭了。從原本的圖文雜誌、招生海報、四格漫畫、原創貼圖,到現在新嘗試了動漫讀書會,進行了連環敘事插圖、與中文系合作的教職員形象Line貼圖,其實走的並不很順利,中間也遭遇了非常大的困難與挫折,作為團隊的負責人,個人的身心負擔也跟著加重許多。

然而,在這學年嘗試新增了組長制度後,這樣的現象有得到及時的舒緩了。儘管目前還只是個雛型,不完美,也還沒辦法完整到,可以將全部的工作平均分配下去,但我相信,只要我們持續努力,之後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更新日期:2020/12/10 上午 11: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