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徐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C.C.C 互動式學習社群心得 C.C.C 互動式學習社群

C.C.C 互動式學習社群心得 C.C.C 互動式學習社群
主辦單位 C.C.C 互動式學習社群
名稱 C.C.C 互動式學習社群心得

讀書會來到第二個學期,也學到很多有趣的繪畫方法和技巧,例如用紙膠帶完成作品,自己創作的手機殼等等都非常有趣,與同學一起交流學習的過程也讓我學會了很多。回想起一開始大家都不太確定這個讀書會應該要怎樣進行,在一步一步的探索和討論下,我們一邊嘗試不同方式的創作,一邊配合著不同的書籍作參考。

沒想到一年這麼快就過去了,我們從剛開始連顏色要怎樣搭配都不太確定,到今天大家都能夠創作出自己的作品。過程中我們有學過素描,人物創作,設計花紋,明信片,也使了各式各樣的材料,像粉筆,鉛筆,透明水彩,色鉛筆,紙膠帶等等。面對著不同的素材有不一樣的處理方式,過程中有困難,有有趣,很高興可以得到同學的指導和帶領,這學期印象最深刻的是手機殼的設計,一直很想要擁有獨一無二的手機殼,雖然這只有是試作,但能夠完成這願望也非常滿足。

這一年來最開心的是看見了自己的進步,雖然現在也沒有多厲害,但每次看到自己的作品就會覺得很開心,得到指導後,看見手中畫的人物愈來愈精緻,都讓我得到滿滿的成就感。希望未來這個讀書會可以持續下去,利用更多不同的媒介和方法來創作,也可以在閱讀的過程中取得更多的靈感,和大家一同進步。

更新日期:2018/4/25 下午 02:4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