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吳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1/2 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進步獎

111/2 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2
核發單位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很開心能夠獲得進步獎,沒想到自己會在大四下學期的時候獲得這個獎,非常意外也很開心,也算是畢業前一個完美的結束,也象徵自己有在持續成長。每一學期都有不同的步調和生活,有時候是打工佔更多時間,有時候是課業或者社團活動比較多,不同的安排,也讓我大學四年都很豐富。這一年我選擇將時間充斥在讀書上,在離開大學校園前,學習自己感興趣的科目,把握時間體會更多大學美好時光,出社會後或許就沒有較多的時間可以看書、運動,還有沈浸在自己感興趣的領域,身邊的同儕也會各自分離,因此我想把握最後一年,好好沈澱下來學習,過普通的大學生活。這樣的努力下,意外地拿到進步獎,是一種額外的收穫,也讓我對自己的努力更肯定,努力學習不是只有成績好看而已,更重要的事收穫到知識。往後,我也會帶著這樣的學習態度,繼續進步和成長!

更新日期:2023/5/1 下午 01:3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