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俞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3/上學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期成績進步突出

103/上學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期成績進步突出
學年/學期 103/上學期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期成績進步突出

能夠成為這次進步獎的獲得者,我感到十分的榮幸。這個獎項不僅是對我的一次激勵,更是我學習努力最好的證明。
作為財金系的學生,老師上課的時候都必須認真聽講,聽老師講重點,如果上課不認真聽的話,課下自己看會變得十分困難,需要去記住一個又一個的金融公式,而且財金系的科目內容是由淺入深的,在第一個學期沒有怎麼認真聽講的我在第二學期聽課感覺到非常吃力,而且要每天很努力才能趕上老師的進度。不過好在這一切我都挺過來了,並且追上了老師上課的進度,能獲得這個進步獎就是最好的證明。
大學生活才剛剛開始,我們既不能只埋頭于學業,也應該分出點時間豐富自己的課餘生活參加一些社會活動,和自己的好朋友旅遊或者進行運動,這樣才能讓自己的大學生活過得更加豐富多彩。
最後,我對能成為進步獎的獲得者非常高興,我會在接下來的大學生活中更加努力。

更新日期:2014/11/3 下午 11: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