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王同學 活動參與 分享經驗 2019/03/26 境外生輔導組 察覺自己的內心,職涯探索講座,拒絕再「找工作」的大海中迷航!

2019/03/26 境外生輔導組 察覺自己的內心,職涯探索講座,拒絕再「找工作」的大海中迷航!
活動名稱 察覺自己的內心,職涯探索講座,拒絕再「找工作」的大海中迷航!
主辦單位 境外生輔導組
日期 2019/03/26
活動地點 驚聲大樓三樓_國際會議廳
活動內容 各大專院校特聘之職涯規劃講師 李易遠老師兩年內獲邀演講300場大小講座 期待透過分享 將職涯經驗分享給各位 2019/3/26(二)中午12-14時,備有簡餐 從職涯探索建立個人品牌定位
擔任職務 聽講者

這次的講座讓我接觸到完全不同於自己原本生活圈的世界,現階段的我能待在學校的時間已經不多了,卻仍沒有掌握未來的方向。講師李易遠老師以一個雇主、老闆、企業家的角度,向我們講述作為老闆會希望員工具備什麼能力,我認為這對我們而言非常重要,能在在學時就培養這些能力,總會比在工作時才察覺,在學習還來的輕鬆。講師也將他在各地所發現的未來趨勢告訴我們,跨產業的合作與結合,與人工智慧機器人將可能取代許多職業,在這樣的環境下,我們又需要做出怎樣的準備,讓自己的位置無法被取代。還有一點也很重要,除了需要具備什麼能力才能得到賞識,怎麼樣的老闆才是值得追隨的,和什麼人工作會影響自己的發展,除了自己,選對公司,選對老闆,才不會侷限自己的能力而無法發揮。雖然聽完講座,對未來仍感到迷茫,卻讓現在的我更有方向,即使不知道以後走向哪裡,至少我知道現在必須做什麼,若我能培養面對未來無法取代的能力,想必之後無論在哪種產業都會有用處的!

更新日期:2019/5/21 下午 02:5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