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黃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22/11/19 13:30 ~ 2022/11/19 16:30 人生實驗室-用【人生設計卡】找到熱愛的職業方向工作坊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2022/11/19 13:30 ~ 2022/11/19 16:30 人生實驗室-用【人生設計卡】找到熱愛的職業方向工作坊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主辦單位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名稱 人生實驗室-用【人生設計卡】找到熱愛的職業方向工作坊
時間 2022/11/19 13:30 ~ 2022/11/19 16:30
時數 3.0

我現在大四生,所以想說可以參加這次活動讓自己能夠更了解自己,而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人生方向。
整體來說,這活動非常的有趣和有意義。
老師會很有耐心的解釋怎麼透過人生設計牌卡,幫我們找到人生方向。
首先,每一個人會拿到自己的卡牌,每一張卡牌有不同的工作內容。
後來老師會叫我們把卡牌分成兩類,喜歡跟不喜歡的職業。
然後把喜歡的那些職業分成你現在有沒有能力去做。
而按照老師說明的每一個步驟後,到最後我們會找到3個比較適合我們自己的職業。
這活動真的很棒,他能夠讓我現在快要畢業能夠有更清楚的目票。
通過這次活動後,我也能夠在課業感到更放鬆和專心,努力的讀書,不用花時間煩惱畢業之後要走的方向,能夠讓自己更專心課業,而導致我學業成績進步快10分。

更新日期:2023/5/22 上午 01:03:39

人生設計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