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淡江大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104(1)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4(1)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104(1)閱讀達人競賽

書名:誰說我沒有影響力
作者:曲家瑞
出版社:平安文化
出版年:2015
心得:
  曲家瑞,一位非常有個性的老師,因為秉持著自己的信念,不理會旁人輕蔑的眼光,做出獨樹一格的自己,富有想法的觀念影響了許多年輕人,或許有人嘲笑她不自量力,但千萬不能小看每一個人的力量,只要堅持下去。
  「每個人一生中有15分鐘成名的時間」,如她所說,我們能在平時累積自己獨特之處,並把握每次能表現自己的機會,當機會來臨時已自己的方式表現出來,別因為別人的成功而仿效成功模式,若夠Special,就能讓大家看到你;如果你所表達的是有意義的內容,更可能讓大家受到你的影響,進而產生更多的化學作用。
  這本書讓我想到,自從在YouTube上看到曲老師演出的MV「挑戰曲」,就感受到她散發出一股非常有自信的能量,用你自己的方式,做你自己,讓世界看到你,就如同書中所說,讓我們創造自己的影響力!

更新日期:2015/10/5 上午 02:3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