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阿金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14/3/30 閱讀達人系列─ 「平板時代一定要會的Ipad整理術」

2014/3/30 閱讀達人系列─ 「平板時代一定要會的Ipad整理術」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102(2)閱讀達人競賽
主題 科技類主題
時間 2014/3/30

主辦單位: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102(2)閱讀達人競賽
內容:請見下
書名:平板時代一定要會的Ipad整理術
作者:戴東華
出版社:碩博出版
出版時間:2012年
心得內容:
由於最近剛入手iPad平板不久,對於Apple的介面極為生疏,好不容易花了一些時間適應,才大概習慣整台平板的操作模式,因緣際會地,不巧看到了這本ipad整理術,在興趣驅使下便拿起讀了一番!裡頭談及平板對這個世代重要的影響性,不只未來會更廣泛的被人使用外,在生活上他已成為不可或缺的一項科技產品。我們生活中只要有一台平板,就能搞定人生的許多面。確實,平板的出真的是帶給人類社會莫大的改變發展與進步,不只是單純的有照相、影音的功能,每台平板都代表每個人與身的特色,再結合無線網路的世代,平板的影響力更是擴及到生活的每一面,對於我這個學生族群來說,知識的獲取是很重要的,而平板的出現使得資訊取得便捷許多,再閱讀上無國界外,學習上也是很大的突破,連學校簡報都能透過手持平板,邊滑邊講解自己欲與他人分享的資訊!
本書對於平板的介紹深入淺出,細節性的說明不僅增加了我對平板的了解,更讓我有不少的收獲,舉凡蘋果平板電腦的維護使用,熱門好用的app介紹等!連這篇心得的謄打也是透過平板唷!

更新日期:2014/3/30 上午 10:51:51

ipad整理術書本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