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阿金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14/4/25 閱讀達人系列─ 「iPad mini iPad4使用手冊」 學生學習發展組

2014/4/25 閱讀達人系列─ 「iPad mini iPad4使用手冊」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2014/4/25 閱讀達人系列─ 「iPad mini iPad4使用手冊」
主題 科技類主題
時間 2014/4/25

主辦單位: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102(2)閱讀達人競賽
內容:請見下
書名:iPad mini iPad4使用手冊
作者:施威銘
出版社:旗標出版
出版時間:2013年1月
心得內容:

處在一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裡頭,我們更要懂得好好運用這些與我們生活緊密融合在一塊的科技產品。

這本「iPad mini iPad4使用手冊」把平板電腦iPad各項功能描述的很詳細。
從開箱的基本操作、硬體的介紹一路講到好康軟體的推薦,具有高度實用性!

基本的幾個大單元:
開箱基本設定、3G、Wi-Fi設定、App下載以及內建軟體的詳細解說。

每個單元的介紹中,作者淺顯易懂的「文字」描述及「操作圖」的說明,都能讓讀者儘速的抓到使用iPad的重點,且在每個單元內都會有貼心的小區塊─「Tip」,使讀者在實際上能更加的明白如何操作剛到手的平板電腦,不至於到一頭霧水、難以理解。

而使用iPad mini有一段時間的我,對於這款講求簡單又新穎的科技產品,在操作上雖已大致掌握,卻仍有不足,看書內介紹的許多實用小撇步後,對iPad的認識又更上一層,而讀後感想,則可以用收穫之多來形容!

更新日期:2014/4/25 下午 10:51:17

iPad mini iPad4使用手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