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8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108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08 / 2
班級 資圖1A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庄子內溪旁堆滿的垃圾,原本可愛的小溪被塞滿一堆垃圾讓人心疼。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本次服務課程讓我更加意識到保護環境的重要,原本清幽的小溪和林蔭道路上卻處處都是垃圾,看了讓人十分不捨,我願意參加更多類似的活動,把垃圾通通清光光!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親近自然,我們應該更常走進大自然,這樣才會真正意識到大自然的美好,更加想要珍惜、愛護她。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下大雨,全身溼答答、腳也泡爛了,超級不舒服。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原來在淡江往後走10分鐘的路程有如此清幽的小天地。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應該大家一起把垃圾通通撿乾淨

更新日期:2020/4/11 上午 11:3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