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課外活動輔導組 【急救訓練-急救員考照】人生必備的必要救命術 第一梯次(09/19-09/20)

課外活動輔導組 【急救訓練-急救員考照】人生必備的必要救命術 第一梯次(09/19-09/20)
主辦單位 課外活動輔導組
名稱 【急救訓練-急救員考照】人生必備的必要救命術 第一梯次(09/19-09/20)
時間 2020-09-19 08:00 ~ 2020-09-20 17:00
時數 16.0

我學習到許多緊急治療的處理方式,能在第一時間做基本的應急處理。
了解遇到被蟲咬、蛇咬、觸碰到有毒植物時的處理方式,當骨折時可以利用身邊的布料與板子進行基本的固定,抬傷患時,針對不同的對象有不同的抬法,非常有趣。
透過參與不同類別活動,吸收我在本科系中無法接觸到的知識,活動中,講師用實作的方式讓每個學生都能進行體驗,這樣更容易記住所學。

更新日期:2021/5/20 上午 10:52:23

合格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