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薛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2019/11/25 參與「互動遊戲創作組」學生學習社群心得

2019/11/25 參與「互動遊戲創作組」學生學習社群心得
名稱 參與「互動遊戲創作組」學生學習社群心得
描述 成果展進度討論
日期 2019/11/25
課程名稱 互動遊戲創作組_第十一次讀書會_成果展進度討論
指導教師 林俊賢 老師

隨著時間的過去,距離12月底的招生成果展也越來越近了,所以這堂課主要就是讓大三的學弟妹們自主進行成果展遊戲的製作以及討論,雖然在學期中我們也有不斷地追蹤他們的進度,但根據過去的經驗,大約在這個時期,需要再次大規模的確認他們的成果展遊戲進度,所以才在第十一次的課程,也就是距離成果展的一個月前,進行這一次的「成果展進度討論」課程。
而在經過瞭解與討論之後,大略得知了他們的進度狀況,雖然沒有預期的理想,但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緊急,也在確認完進度之後,讓他們繼續進行遊戲的製作。

更新日期:2019/12/13 下午 07:53:58

互動遊戲創作組_第十一次讀書會_成果展進度討論-1 互動遊戲創作組_第十一次讀書會_成果展進度討論-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