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薛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2019/09/30 參與「互動遊戲創作組」學生學習社群心得

2019/09/30 參與「互動遊戲創作組」學生學習社群心得
名稱 參與「互動遊戲創作組」學生學習社群心得
描述 ZBrush 介紹+基礎操作
日期 2019/09/30
課程名稱 互動遊戲創作組_第四次讀書會_ZBrush 介紹+基礎操作
指導教師 林俊賢 老師

過去讀書會中,我們在做3D建模時,使用的是〈3ds MAX〉這個3D建模軟體,但是如果是想要做出更為精細的角色建模,或是某種特定的物件,通常會運用多種3D軟體進行配合使用。
〈ZBrush〉是由《pixologic》公司開發,有別於傳統3D建模軟體的幾何式建模邏輯,而是使用類似於黏土雕塑的方式來完成3D建模,而由於使用了這個方式,所以〈ZBrush〉也被譽為革命性的建模軟體,通常運用在將現有模型修改的更為精緻,並且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達成想要的效果。
而這節讀書會,就是要介紹這套軟體,並且讓同學了解其基本操作方式。

更新日期:2019/12/13 下午 06:26:42

互動遊戲創作組_第四次讀書會_ZBrush 介紹+基礎操作-1 互動遊戲創作組_第四次讀書會_ZBrush 介紹+基礎操作-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