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薛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04/12 參與「淡丸動漫文創產業經營團隊」學習社群心得

04/12 參與「淡丸動漫文創產業經營團隊」學習社群心得
名稱 參與「淡丸動漫文創產業經營團隊」學習社群心得
描述 LINE貼圖、海報修改,劇情大綱完成
日期 04/12
課程名稱 考前的收尾與叮嚀-LINE貼圖修改與劇情大綱完成
指導教師 馬銘浩老師

在上學期中,《淡丸》校園四格漫畫正是迎來了第一期連載的結束,而在第二期聯載前的這段時間中,也不能夠喘口氣,因為之後一樣會採取雙週連載的連載日程,所以事前必須完成的工作量是不可少的,所以在這學期中,除了繼續進行上學期所製作的「第一期完結紀念LINE貼圖」之外,同步也進行著第二期聯載大綱的發想。
其中碰到最大的困難,就是因為組內在完結之後,決議將第二期的「世界觀」進行極大的修正,除了故事走向之外,連同場景規劃、對話風格、角色關係,都將進行極大的更動,也因為大方向是為了進行「『第二期』故事大綱發想」,所以承接第一期結局的故事內容,以及為全新的世界觀做出合理的解釋,成為了一大難題。也是花費了超過半學期的時間,才總算是將第二期的故事大綱、世界觀設定、故事邏輯解釋,完美的做出了結論。
過程中,我充分了解到了,編出有趣的故事並不是最困難的,解釋故事的合理性、銜接過去的故事內容,才是不容易解決的難題。

更新日期:2019/4/23 下午 10:08:35

LINE貼圖製作1 LINE貼圖製作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