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110/1 淡江大學曙光之星學業成績進步獎勵方案 淡江大學

110/1 淡江大學曙光之星學業成績進步獎勵方案 淡江大學
主辦單位 淡江大學
名稱 淡江大學曙光之星學業成績進步獎勵方案
主題 學業成績如何進步
時間 110/1

因想證明給家中年邁的父親知道,自己是對工作及課業兩邊都很有責任感的,所以十分認真看待課業,再累也會盡力念書。
然而,卻有段時間,我發現自己好像在課業上似乎遇到了瓶頸,明明花了很多時間努力念了,成績卻不僅沒得到成長,甚至是比預想的糟糕很多......。
此時我想起自己有參加過學校舉辦的工作坊,在活動中老師們有提到,學校有提供線上的「學習風格檢測」,我就利用了些時間認真作答了一次,透過檢測的結果我稍微修改了自身的念書方式,例如:筆記除了條列式外,另外花些時間,將條列式整理成圖表型,讓自己能更快記住那些課堂重點。
也因此我的成績在這幾學期整體都是持續進步的,感謝學校的線上學習風格測驗,讓我找到了更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

更新日期:2021/10/20 下午 04:46:57

學習風格問卷 測驗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