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學習策略工作坊「學習資源在哪兒?」--諮輔中心學習小幫手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學習策略工作坊「學習資源在哪兒?」--諮輔中心學習小幫手
主辦單位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名稱 💕學習策略工作坊「學習資源在哪兒?」--諮輔中心學習小幫手
時間 2021-05-05 12:10 ~ 2021-05-05 13:00
時數 1.0

之前其他學年度也有符合過資格,但不夠了解進步獎的相關規定,導致自己錯失了一次申請的良機,因此後來看到學校有開能了解相關資訊的工作坊,就立刻報名參加,希望能親自聽到老師們的詳細說明。

其中,在這大概一小時的時間裡,老師們詳細說明了諮輔中心有提供給同學的各項學習資源,讓我對學校有更進一步的認識,甚至也有提到進步獎的計算方式,讓我才知道原來進步獎不是單單只看學期成績而已!

感謝學校這邊有辦這種工作坊,讓我們可以更詳細的來了解有關獎助學金的問題以及其他學習資源該如何運用。

更新日期:2021/10/20 下午 02: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