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孫同學 職能輔導 分享經驗 2024-03-06 12:10 ~ 2024-03-06 13:00 UNIQLO台灣_台灣優衣庫有限公司說明會

2024-03-06 12:10 ~ 2024-03-06 13:00 UNIQLO台灣_台灣優衣庫有限公司說明會
日期 2024-03-06 12:10 ~ 2024-03-06 13:00
主題 UNIQLO台灣_台灣優衣庫有限公司說明會
認證時數 1.0
主辦單位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我第一次參加公司說明會,沒想到學校會邀請Uniqlo到學校,我一直都對服飾很感興趣,所以看到這個活動,我時間允許馬上就報名了。我對服飾有著無法言喻的喜愛和興趣,任何與服飾直接相關的事情,我都存著一顆好奇和學習的心,不過這次的說明會是在招募儲備幹部,也就是管理階層的職位,這部分我雖然較不嚮往,但是看到兩位簡報者清晰的口語表達和親切的笑容,講解著Uniqlo的品牌宗旨「改變服裝、改變常識、改變世界」,還是讓人對此品牌充滿好感。Uniqlo希望民眾可以用少少的金額就可以買到品質好的服裝,也打破大眾對於一定要穿得很厚才有保暖效果的迷思,推出發熱衣,更致力於做出既有品質又環保的衣服,品牌帶頭重視環境永續這個議題大大盡到社會責任,讓人不喜歡這個品牌也難。
我本人現在已經三年級,離畢業的日子也越來越近了,謝謝學校提供多元的公司說明會,讓學生能夠更了解各公司職位所求,也讓我知道我還有許多不足,要把握剩餘的大學時光繼續進修、學習。

更新日期:2024/3/27 下午 10:51:49

Uniqlo公司說明會